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班主任


我的班主任姓吴,名叫明珠。她教我们数学,大家都亲切地称她为“吴老师”。吴老师长着短发,嘴边总是带着微笑,显得很和蔼。
我的班主任吴老师工作特别认真。为了区分学生每次的“档次”,吴老师着实费了不少心血,只要你做得又对,又公整,吴老师总会奖我们一个“优”字。
吴老师总是尽职尽责地为我们而勤劳的工作着。记得有一次,上数学课,我没有留心听,老师叫我做作业,我竟然不会做结果全部做错了,老师叫我重做,结果又不对,当时我很后悔没有聚精会神地听课,这时吴老师一直在我的身边耐心地辅导着我,直到我理解为止。
还记地有以次,我肚子痛得很,趴在桌子上,脸色苍白。吴老师赶快叫同学扶我到校医室。不巧,当班校医请假了,我只好捂着肚子回到了教室。见此情景,吴老师赶紧带我到办公室,倒了杯水给我喝,可我马上吐了出来。没有办法,吴老师只好打电话让妈妈来接我。在等妈妈的时候,吴老师一边拍我的背,一边为我擦汗,等了好久,没有见妈妈来,吴老师说:“算了,离上课还有一段时间,我送你回家吧!”说着搀护着我回家了。
半路上,我止不住热泪满眶,我暗暗下定决心,将来,我也要做一名老师,像吴老师那样不但教学生知识,更要用自己的爱心去关心他们。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当“老师”
       在“不诚信”王国的日子
       购物无极限
       足球迷
       清水秋词·偶感
       叮叮当当
       残酷的选择
       健康王国漫游记
       《鲁滨逊漂流记》读后感
       汕头城区的新貌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