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父母就是儿女的天使

  一放暑假,爸妈就急着给我报班,学学学,我从这个班跑到那个班,再从那个班跑到这个班,来来回回,终于,有一天我累垮了,趴在桌子上晕了,老师急忙通知家长,然后把我送进医院里了,可是,爸妈并没有结束对我的补习课,而是又加了一节棵,这让我,心里有些不满,看着那些和我一样的孩子在玩,心里那个叫心酸呀!回到家,躺在床上,我胡思乱想,再想:我是不是他们亲生的!我是不是拣来的!越想越多````我整一晚上都没睡,想了一晚上,中于,我下定决心要离家出走!,我悄悄的打开被我妈擦的干干净净的门,走了,我就这样走了,刚走了大概离家100米的地方,下起了大雨,只好躲在亭子里,雨越下越大,我赶到有些饿了,可什么东西都没拿,算了!,紧紧裤子,睡醒了就不饿了,就这样我睡着了,我在梦里梦见了我妈给我做的饭菜,口水直流,在耳边,我好像听到了警车的声音,醒来一看,站在面前的是两个警察和我的爸妈,我又闭上眼,假装睡着,老爸把我抱在怀里,我感到一阵温馨,是父母对儿女的关爱的温馨,在回家的路上,我听到老爸和老妈在喃喃的说些什么,靠进些,我听见他们说:咱们是不是给孩子的压力太大了,是呀,咱们的揠苗助长结束把,毕竟孩子太累了,是呀,就这么办把!,这时我感觉,所有的父母都是疼爱自己的儿女们的,不管他们怎样说你,你都要认真的听,去做,这样,才是父母们的好儿女,还有,家长天天为你们洗衣,作饭,而父母让"你们"倒个垃圾都不肯,这样是不对的,我们应该为家长作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这才是父母的好儿女,而危险时,他们第一个保护的就是    "我们",你会说:他本来就应该保护我们,可是你想过,当他们老时,遇到困难时,比如:心脏病`````等,老人们走一步都很难,可是他们怎么才能拿到能让他们好一点的药,他们要紧牙,一步一步的走着,有的拿到了药,有的却``不幸身亡,你们会以上班忙当借口,有时间要多看看他们,吃药的要按时吃,须要看病的就让他们去看,不要让他们把身子搞坏了,有时,我真的觉的父母就是我们的天使,他们到老时,我们也要当父母的天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隔壁人家
       暗夜使者
       生活需要挑战
       一件小事
       冰天雪地里的身影
       我的妈妈
       我的成长道路
       初冬的早晨
       冰湖惊梦之违心的决定(1)
       脑筋急转弯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平安就是幸福
    嘿,这就是我
    写给父母的一封信400字
    致父母的一封平安家书
    团结就是力量
    瞧,这就是老爸
    那就是——我
    父母之爱
    体育,你就是乐趣
    珍惜时间就是延长生命——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