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在这个炎炎夏日

  

       在这个炎炎夏日里有许多的正反比例。比如修楼工人和整天呆在空调室里而还觉得炎热的富人。

       老师经常以修楼工人来启发我们如何把作文写的更好。但我在这不是来启发同学们如何写作文。而是我要你赞美修楼工人和批评不知足的,生在福中不知福的富人。

        我们先来赞美赞美修楼工人。修楼工人在这个烈日炎炎的夏天大部分的时间都在烈日的“酷刑”下努力奋斗。今年的气温比平年的气温高了那么几度,看看那些不能忍受烈日的“酷刑”而热死的人们,极大部分都是修楼工人。我试问他们领到了免费的水没有,领到了夏日补贴基金没有。我为还在修楼“前线”的工人打抱不平。哎~~~~~~~~。

       赞美了辛勤且劳苦的修楼工人我再来批评一下不知足的,生在福中不知福的富人。一天,我听到一位老婆婆对另一位老婆婆说道:“现在呀,那些有钱人呆在空调室里都觉得热......”,听到这句话我不禁感叹:哎,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我希望这些不知足的,生在福中不知福的富人想一想那些忍受烈日的酷刑的修楼工人,难道你们不觉得不羞愧。如果你呆在空调室里还觉得热的话你就去南极好了。(不能去北极,因为有北极熊。)

       对比了修楼工人和不知足的,生在福中不知福的富人,你们有什么感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伤害别人就是伤害自己
       家乡的风俗
       妈妈的唠叨
       我们一起去植树
       我与凡卡相处的日子
       我家的肥猫:‘加菲’
       疯狂暗夜使者
       我多想
       我和QQ农场的斗争
       曲舟,加油!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这个周末真有意思
    美,就在这里……
    哎,我这个人
    唉,我这个人
    呵,我这个人
    哈,我这个人
    哈,我这个人 10.23
    哎,我这个人
    唉,我这个人
    我这个人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