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魔术生活

  

变化的生活就像魔术,有时轻松有时忙碌,有时精彩有时乏味,有时喜悦有时忧愁,有时得意有时失落;有时要顶着巨大压力,有时需要自由呼吸、娱乐放松……我的家庭生活也是一场精彩的魔术表演,让我们的心情变来变去。来吧!看看我家精彩无比的魔术世界吧!

国  王

爷爷是我家魔术世界里的国王,他的魔法就是持在手里的镶嵌着五颜六色的宝石的金黄色的魔杖,既威严要慈祥。当他的魔杖变成交通警察的指挥棒时,拥挤的交通变得流畅,紧张交通事故现场变得有序,这时他就是执法的国王;当他的魔杖变成一个小锅铲的时候,我们家人就会品尝到可口的色川香味美的川味大餐,这时他就是烹饪的国王;当他的魔杖变成方向盘的时候,我们家的汽车成了多功能交通工具,在音乐中游戏、沿途美景尽收眼底,别提它有多酷了,这时他是为我们掌握方向的国王;当他的魔杖变成挖掘机和各种刀具时,河滩的石头就会变成美丽的奇石雕塑、枯枝残根就会变成奇异的根雕作品,这时他就是艺术的国王……

王  后

奶奶是魔术世界里面的王后,她头上得金簪是她的法宝,那金簪法力无穷!她的金簪时而把全家人的脏衣服瞬间变得干净;时而站在山脚,拿着金簪一挥手,就得到了想要的野菜;时而变成帕子,将家具上的灰一扫而空;时而变出人们想要的东西,帮助人们实现自己的愿望;时而让枯树生根发芽,让枯萎了的花朵重新绽放。

王子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小学生活
       分 享
       小笑话
       书,淌过心间的流水
       蓝色的梦
       蝉的鸣叫
       勇气
       读《山中访友》有感
       爬上人生阶梯的第一步
       生命不谢之花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冬天好像一位魔术师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