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记得当时年纪小

  风铃若语,载着谁的思念随风飘摇?——题记     不知道已经有多少天没有见到你。在我印象里,你一直是那个穿着粉红色衣服的女孩,比我还高出半个头。我们之间,,也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可是,竟然在嘻嘻哈哈中,你陪了我六年。六年呀,我们共同从垂鬓稚子成长为花季少女。     当我获得了某项荣誉,你会第一个乐呵呵的祝贺我;当我被老师批评,你会悄悄地走到我身边,对我说:“别难过了。”在我快乐的时候,你同我一起分享快乐,这时,我的快乐就成了我们的快乐。在我悲伤时,你帮我分担悲伤,这时,我的悲伤就不再是悲伤。我们的快乐和悲伤见证着我们的成长。     成长,就意味着付出。我们必须付出一些什么,来换来成长,就如同毛毛虫要破茧才能成蝶。我们互相扶持,度过了最艰难的日子。其实现在看来,把区区小事说成“艰难”,实在可笑。但是,在那时的我们年少的心中,那一点点困难就能把脆弱的我们伤害的的遍体鳞伤。于是,我们变得坚强。      只有你固执的称我为“莲”。你对我说:“你就宛如莲花般孤高,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因此,当我学到《爱莲说》这首词时,老师叫我起来朗读,我全然失去了平时的风度,读的字不成字,句不成句。我心中五味杂陈,一种强大的情感,令我无从控制。我想到了你,想到了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没有你,就没有“我们”。有了你才有了完整的我们。     我很想念你。仲春时节,采撷一颗红豆,柳赠对你的相思。红豆寄相思。我还记得,我们在水杉树前,用稚嫩的笔法刻下的字迹。我们说要变的优秀。我们说要变得强大。我们说要做永远的好朋友。      也许,我们的故事湮灭在天空中。但是,他们等待着被一代代传诵,谁给青春加上了难解的注脚?谁给我们的故事画上了句号?当年刻下的字,是我们共同的幸福时光。恍然间,我听见风在唱:记得当时年纪小。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感恩中成长
       秋天的田野
       秋天的雨
       巫师时代历险记(3)
       许昌之赞
       我是一棵小草
       我学跳街舞
       新大成桥
       鲁宾逊漂流记(节选)一
       难忘的野炊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同桌你还记得我吗
    我总记得爸爸的那句话
    还记得你的同桌么(改版)
    亲爱的母校,你还记得吗?
    记得我爱你
    花落时分,不知,你还记得我
    还记得第一次埋蛐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