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书痴作文

一天,儿子和父亲兴致勃勃地来到书店买书。
   热情周到的售货员极力向他们父子推荐了一本书。父亲如获至宝一样把书买了下来。儿子拿到书后一见如故边走边看,爸爸紧跟其后,弯下腰把烟斗放到背后,也如痴如醉的看起了书竟乐此不疲完全忘了抽烟。
   到了家后,儿子又捧着书在屋里走来走去的看着,爸爸正想泡茶水喝,当儿子走到他身旁时,他又情不自禁回过头也跟着看起了书,顺手拿起桌子上的烟叶,直接把烟叶扔到了茶壶里。当茶水泡好时,爸爸还在全神贯注的看书,竟然将茶水张冠李戴的倒入了帽子里,真是忙的顾此失彼呀!
   晚上,要洗澡时,儿子还在看书,爸爸用左手拧开水龙头,转过身子弯下腰接着看书。儿子把书递给爸爸说:“借你看一会儿吧!看你那可怜样儿!”爸爸终于如愿以偿得到了书,心满意足的拿着书直接躺到浴盆里,连衣服都忘记脱了就津津有味的看起了书。
   这真是一对形影不离的书痴父子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303/18697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清洁工阿姨作文
       春天的北山作文
       抓蝌蚪作文300字
       摘马兰头作文
       买悠悠球作文
       烤红薯作文100字
       我家那盆“抢”来的花
       童年有爱在人间
       自大的鱼
       兔非鱼
     
     写小鸡的作文
     立体电影观后感200字
     我眼中的春天作文200字
     书痴作文
     清洁工阿姨作文
     春天的北山作文
     抓蝌蚪作文300字
     观察蚂蚁搬家作文
     喜人的春雨作文
     跑步比赛作文
    我是一个“书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