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玩滑梯的作文

  星期六,小白兔、小猴、小熊和小老鼠它们不约而同的来到公园里去玩.它们都想自己最先玩滑梯,就吵了起来。小猴说:“别吵了,我们还是按从小到大吧。老鼠第一,我第二,小猴第三,小熊第四。”小老鼠走上梯子,双手抓着两边,屁股坐了下来,就滑了下来。像一个小球飞快的滚下来,乐得它们哈哈大笑。天暗了,它们高兴地回到自己家了。

玩滑梯的作文
  晚上,我和杨卓姐姐还有少奇哥哥去新世纪公园玩。
  我们先去玩滑滑梯的游戏,我说;“谁先到桥上,谁就算赢。”我第一个滑下去,连忙冲到了桥上,一只手抓住桥栏杆,我赢了。第二个是少奇哥哥,他滑得很快,又一下子冲向了桥上,可是他的一只脚踩到了我的脚,我大叫了一起声,把他吓了一跳就滑下去了。第三个是杨卓姐姐,她想得第一名,就从桥脚下往上爬,一不小心左脚被挂在了上面,手被栏杆擦伤了,也没冲到桥上输了,那我就得第一名了。
  我们三个玩了一个多小时,等妈妈来叫的时候已经满头大汗,脸成了红苹果,大家都玩的很开心。

玩滑梯的作文
  今天,秋高气爽,大雁南飞,老师带全班去民俗乐园秋游。
  大家一口同声地说:“太好了!”我还不由自主地拍起手来。
  准备出发了,大家迫不及待、兴高采烈地跑出教室,一直跑到校门口。
  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可开心啦!有的同学在玩,还有的同学在唱歌,还有的同学在说话……
  路边的景色也很美,花儿争奇斗艳,好像也想去秋游……
  不知不觉中,民俗乐园已经到了,大家开开心心、急急忙忙地走了进去。我们一起玩了很多东西,最好玩的是滑滑梯。
  之前,我们争先恐后,都想第一个滑,于是,滑滑梯上的人你挤我,我推你,还差点把人踩伤。
  老师看了很不高兴,生气地说:“要学会谦让,要先人后己,要不然不给你们玩了!”
  我们听了后,都很惭愧,乖乖地排起了队伍,一个让着一个,玩的可开心啦!
  滑下去的时候可好玩了,就像飞起来一样,到了天上,抬起头看见了小鸟、白云、太阳……又从天上掉了下来,只要不一个不注意,就会摔个四脚朝天。
  老师看到我们,已经学会互相谦让了,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不知不觉中,要回家的时间已经到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民俗乐园。
  我真想再来一次!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10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漫画作文
       橡皮泥手工制作作文
       捞鱼作文
       雪花作文200字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200字
       未来的书包作文200字
       快乐的一天作文200字
       荡秋千看图作文
       捉迷藏作文200字
       摘柿子作文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我学会了玩滑板
    我学会玩滑板
    我的爱好——玩滑板
    学玩滑板
    玩滑板车
    凿石梯的老伯
    爬上人生阶梯的第一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