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男子汉”

丰盛的午餐  
福建省安溪县沼涛实小二年5班  林瑾  
指导:杨秋凉  
邮编:362400  
qq:1294451202  
今天早晨,妈妈去超市买菜。  
过了许久,妈妈回来了,我高兴地迎了上去,说:“今天,有买什么好吃的吗?”妈妈紧接着回答:“有啊!买了你最爱吃的胡萝卜、大白菜呢!高兴吗?”我高兴地说:“真的啊?吔!”  
开始煮饭了,妈妈已经煮好了卤肉,香喷喷的,金灿灿的南瓜,好像金子啊!……  
开饭了,我第一个品尝,我尝了南瓜和卤肉。啊!两样都不错。“真的吗?”“真的。”妈妈接着问爸爸:“这两样菜真的有那么好吃吗?”爸爸说:“有啊!”妈妈高兴极了,心想:“我的厨艺真的进步了吗?吔!”爷爷、爸爸和我都吃得津津有味[注: 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只有妈妈在手舞足蹈[注: 蹈:顿足踏地。两手舞动,两只脚也跳了起来。形容高兴到了极点。也手乱舞、脚乱跳的狂态。]着,那么开心。  
今天真是一顿丰盛的午餐啊!  
“男子汉”  
福建省安溪县沼涛实小二年5班  王培榕  
指导:杨秋凉  
星期五晚上,蓉蓉、辉煌来我们新家玩,一个多月不见辉煌了,他变得更强壮了。辉煌大我一岁,身高与我差不多,但体重却多我很多。妈妈又跟以前一样,对辉煌的妈妈说:“培榕平日里尽吃些零食,饭菜吃得少,营养不均衡,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米雪
       这个周末真有意思
       一念之差
       麦儿的快乐
       大象过河
       伟大的党
       小鸭子得救了
       生命的红星
       小手拉大手文明齐步走
       今天我说话不算数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