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香香狗

  香香狗  
  作者:王紫嫣  
  昨天,潘婕阿姨送给我一只玩具狗,我像捡到宝石一样,高兴得合不拢嘴。  
  玩具狗长的非常可爱,它大约70厘米,全身雪白雪白的,脖子上系着一条橙色的蝴蝶结,看起来像个绅士。它的眼睛像两颗黑葡萄似地,它的嘴巴大大的,大概因为它喜欢说话吧,我按住它的头,它就不住的点头,好像在说这个主意不错,又好像在说我饿了、、、它还有一条又小又短的尾巴。  
  潘婕阿姨说它叫香香狗,我想它肯定很香吧,于是就凑近它闻了闻,呀,真香!让人心旷神怡[注: 旷:开阔;怡:愉快。心境开阔,精神愉快。],神清气爽。  
  它摸上去软绵绵的。比羊毛还柔软和暖和,它既可以当娃娃,又可以当枕头,我睡在它的身上,呀,真舒服。它还可以当靠背,倚在上面比躺在妈妈的怀里感觉还好。  
  我给它带上太阳镜和太阳帽,它好像躺在睡椅上欣赏大海的美景呢。  
  我把它放在床上,它四脚朝天[注: 四脚:指四肢。形容仰面跌倒。也比喻躺下不干。],一副累坏的样子,我好像听到微微的呼噜声,也许它非常的劳累,已经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地睡着了,嘘,别出声,让它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想爸爸了
       20年后的背包
       一句《读书笔记》改变了我
       那一次,我错了
       游南浔古镇
       玩喷泉
       爱是幸福
       梦想的距离
       破茧的18岁
       历史的启示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