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假如我是一只鸟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要做一只在山谷里自由自在[注: 形容没有约束,十分安闲随意。]的鸟,占着属于自己的小天地,绝不会被其它的鸟吃掉,我会藏在狭小的洞中,看着老鹰呆呆地从我面前飞过,再用石头把它砸下去,哈哈!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会做一只在田间吸着稻香,飞翔在林间的鸟儿,我绝不会被可恶的大网罩住,我会用小而利的爪子,一点一点把大网刮开,然后看着人类垂头丧气[注: 形容因失败或不顺利而情绪低落、萎蘼不振的样子。]的走回家!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要做一只翱翔在九霄的鸟儿,在高空中俯视着辽阔的大地,绝不会被猎枪“干掉”,成为桌上的美食--------油炸小鸟,我会用石子把枪口堵住,让他自己把自己给崩个“遍地开花[注: 比喻好的事物到处涌现或普遍发展。]”!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要做一只在无边无际的大海上空遨游的旅行家,绝不会让捕鸟船逮到,我会大吸一口气,潜入水中用水草缠住他们船下面的引擎,让船动弹不得,看着他们无奈的跺跺脚,咬牙切齿[注: 切齿:咬紧牙齿,表示痛恨。形容极端仇视或痛恨。也形容把某种情绪或感觉竭力抑制住。]的乘着小艇回到那个碧绿的岸上。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会做一只在笼中的鸟吗?虽然不怕老鹰、猎枪和大网,可也失去了自由,成为一只肥胖无力的小笨鸟,被主人耍来耍去也不知道。不,我不做那样的鸟!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蜘蛛
       再见了母校
       我心中的香格里拉
       秋天让我陶醉
       美丽的校园优秀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300字
       诗意的夜空
       妈妈的手作文200字
       妈妈我爱你作文400字
       我可歌可敬的老妈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我是个篮球迷
    我是个电脑迷
    我是个游戏迷
    我是个音乐迷
    我是篮球迷
    我是个书迷
    假如我是……
    我是个读书迷
    假如我是妈妈
    我是一只蟋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