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学唱歌

  去年妈妈帮我报了唱歌的兴趣班。一开始我的缺点是声音不洪亮,每一次唱歌总是放不开,也不敢跟着音乐做动作。但是,我每一次上音乐课都专心致志[注: 致:尽,极;志:意志。把心思全放在上面。形容一心一意,聚精会神。],也十分高兴开心。老师每次提醒我的缺点,我都牢记在心,老师布置的课后练习我也认真去做。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我有时在学校上体育课时在操场上唱歌,有时在家对着镜子练习,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中每天都在进步。很快一年过去了,学校的音乐老师夸我唱得很好,有时会选我到教室讲台上为大家表演。我的兴趣班老师也夸我唱得很好,人很放松,声音也放得开了,而且园音园调,我十分高兴、开心。但我不能骄傲,一定要唱得更好。

  通过唱歌这件事,我觉的只要坚持下来,再加上自己的努力就一定能够成功。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长大想当海军
       说说我的家
       我的学校
       第一次做饭
       伞花
       关于春雨的
       这个季节
       最忙的人
       我的老师我的爱
       生命的价值话题作文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学唱《作文嘀哩哩》
    小鸭学唱歌
    我教老妈学唱歌
    小鸟跟我学唱歌
    小乌鸦学唱歌
    学唱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