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修水工

  

 

 

 今天,爷爷请了一个修水工,来帮爷爷的卫生间修水管。  修水工叔叔先把水管的螺丝帽取下,这时留下了几滴水,修水工叔叔就把一个水管拿了下来,再把另一个螺丝帽取下来,把另一个水管拿下来就完成第一步了。  咦?修水工叔叔在看什么呢?我把头往上看,原来是螺丝帽啊,有三个大洞,两个螺丝帽,中间的大洞就在那边空着,修水工叔叔把这两个螺丝帽卸下来,再把水龙头取下来,修水工叔叔好像知道了问题出在哪了,当我把取下来的水龙头打开时,我惊呆了,里面竟然还有水流出来。  修水工叔叔把螺丝帽、水管和水龙头装好,说:“水龙头有水,连橡皮胶里也有水,不过多亏了你们家xx,水流完了,一切又正常了。”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笑了,我们告别了修水工,又各自帮各自的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水的音乐
       期末考试前的同学们(1)
       小孩子的烦恼
       棱角
       逛庙会
       山水灵·梦之风
       秋天的校园
       暴风雨
       无言的真情
       怀念、那段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