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包 子 记

  

 在乡村的大街上,有一家包子店。

        有一天,老板只做了四个包子,分别叫它们老大、老二、老三和老四。走来一个男孩买走了老大,他尝了一口连声说:“真香,真好吃”!可是正当他要吃第二口的时候,一不小心包子滑落了他的手掉在了路上。这时刚好被路过的小黑狗看见,说时迟那时快小黑狗叼起包子就跑走了。看得男孩只是干巴巴的咽着口水。或许小黑狗太慌张了,吃了几口,直夸包子好味道的时候,稍不留神包子却掉落在了石头缝里,缝儿太小,小黑狗根本没办法把它取出来,那个气呀,恨不得缩身水让自己变小。但最后只好流着口水,失望地夹着尾巴离开了。

        小蚂蚁外出觅食。看到了一座白白的小山,他凑近闻了闻,香极了!再舔了舔,真鲜呐!于是决定把包子拖回家让兄弟姐妹们也尝尝。可是太大太重了,小蚂蚁根本就挪动不了,只好去请大家一起来背回去。兄弟姐妹们看了后,也都馋的直流口水,最后在一只老蚂蚁的建议之下,分别咬开了带回家美美地饱餐了一顿。

       那包子老二、老三和老四怎么样了呢?据说呀,老二和老三后来被那个男孩买走送给了他的父母,老四呀最后成了老板自己的美食。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好朋友-----老爸
       打雪仗
       犯错的小猪
       满湖坝之游
       我不怕你
       赞美法桐树
       未来的汽车
       拔牙记
       晚上的我
       荡在空中的回忆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我学会蒸包子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