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满湖坝之游

  

        1月21日的下午,我和爷爷在红岩子广场玩的时候,忽然,看见陈俊铭一家人在散步,我就喊:“陈俊铭,过来一起玩。”陈俊铭的妈妈说:“乐乐,你和陈俊铭一起去放风筝,去不去?”我说:“好吧!”于是,我就和爷爷一起坐陈俊铭的爸爸开的车,到河对面的满湖坝去玩。

        不一会儿,车子就到了满湖坝的石料场,我看见到处都堆得是小石头,小石头堆得像一座座石头山。我和陈俊铭就拿着风筝和枪,爬到了石头山上。我说:“陈俊铭,我们来放风筝吧!”陈俊铭说:“好啊!”我和陈俊铭划“石头、剪刀、布”,谁赢谁先放风筝。第一局,我输了,就该陈俊铭先放风筝了,陈俊铭把风筝放完了,又该我放风筝了,我看见风筝在天上被风吹得像喝醉了酒一样,一会儿高,一会儿低,很不听话。后来轮到陈俊铭放风筝时,他不小心把风筝线丢了,我们俩都没有抓住线,陈俊铭就大声喊:“爸爸,快把线抓住。”由于风很大,陈俊铭的爸爸没有把线抓住,风筝被风吹到了树杈上,陈俊铭的爸爸就爬上树把风筝取下来了。我爷爷教了我和陈俊铭怎样放风筝。到了五点,我们一起坐车回家了。

       今天下午,在满湖坝放风筝玩得真开心啊!同时我也感觉到放风筝看起简单,做起难。做任何事情都要有信心,才能把事情做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不怕你
       赞美法桐树
       未来的汽车
       拔牙记
       晚上的我
       荡在空中的回忆
       我心中的春
       浅唱一季
       黑犬
       宽容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