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尝到了成功的喜悦

“我成功了!我当上了三好学生啦!”我想喊、我想唱、我更想跳,我想让所有的人都来分享我的快乐。  
  也许,你会说:“不就是三好学生嘛!有什么大不了的,也值得高兴成这样。”当然值得,对于当时,成绩并不优秀,学习并不仔细的我来说这次成功创造了我人生的两个第一:第一次当了三好学生,还是双百分;第一次真正细心起来。你说这还不值得骄傲吗?  
  在此之前我的数学并不是很好,平时只能考个八十多分,上九十分都很难。可就因为一到思考题我爱上了数学,和数学作了伴。  
  有一天下午,老师出了一道数学思考题,让我们回家做,数学一向不好的我,一看到这道题很复杂就不想做了。可我又想:我们都是同班同学我为什么比别人差,难道我就真的不如别人吗?我一定行!  
  抱着这种信念我做了起来,十分钟、半小时、一小时……我还在冥思苦想,仍旧没有做出来。  
  我正准别放弃,又想起了自己的人生格言:又做就做最好,要么就不要做。又过了半个小时,我终于从题海中挣扎出来,做出了那道题。  
  第二天,老师来检查,全班竟然只有我一个人做对了,连老师也觉得不可思议,直夸我是最聪明的。  
  在那以后,我无论做什么事都专心致志,要做就做最好。就在那学期的期末考试中,我仍保持那样的学习态度,以双百分的成绩,取得了三好学生的称号,当上了最后的王者。  
  在那次考试后,我不尽得到了三好学生这个称号,爸爸还答应给我买电脑,让我尝到了双重的喜悦。  
  相信自己,只要有勇气,成功就是这么简单!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鱼的生活
       真情时时暖人心
       美丽的凌云山
       饮料大pk
       饮料王国奇遇记
       四面王子
       收藏懂得
       口耐的浮云英语作文①
       《迷思》1
       口耐的浮云英语作文②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我看到了不明飞行物
    友谊的声音,我听到了《课堂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我看到了大海
    让我看到了一个斑斓的新世界
    那一刻,我感到了.......
    中秋节到了,我想到了……
    我尝到了读书的甜头
    我回到了三国时代
    我尝到了成功的滋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