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的新年联欢会

今天是2010年最后一天,我们二五班在教室里举行新年联欢会。  
   教室的桌椅排成一圈,留出中间的空地当作舞台。屋顶上挂满了五彩缤纷的气球和万紫千红的拉花。新年的气息迎面扑来。  
   吴卓霏、顾安然、付裕泽、杨喆涵四个主持人站在教室中间,说完祝福语之后,高老师宣布:新年联欢会现在开始。  
   第一个节目是刘书含和顾安然的英文歌曲《小小世界》,只见刘书含和顾安然稍微有些紧张地走到舞台中间,开始用流利的英语演唱,演唱之间还伴着优美的动作。表演完之后,赢来了阵阵喝彩。张洛奇表演的是二胡独奏《赛马》。胡智伟表演的是双截棍,双截棍好像没有份量一样,在他的手里上下旋转。戴博文和六班的一个学生搭档表演拉丁舞。只见他们在舞台上扭来扭去,像两只大毛毛虫。最有趣的节目要算贾宝宇的《天津快板》了,“我来到了天津城,啥也没学会,学会了开汽车,轧死了小妹妹,警察来逮我,我吓得直哆嗦,连滚带爬爬到了老鸡窝”看着贾宝宇摇头晃脑的唱,笑得我肚子都疼了。我正入迷地看着,突然主持人说:“下面有请李维锴表演配乐诗朗诵《沁园春·雪》”,我胸有成竹地走上舞台,正要准备表演的时候,高老师突然说:“李维锴,你的优盘上面怎么没有音乐?”我愣住了,心想:“怎么会呢?”没办法我只好直接开始朗诵。尽管没有音乐的陪衬,我依然得到了同学们的掌声。  
   联欢会进行到一半,程彦博说:“今天是我的生日。”然后刘怡贝也说:“今天是我的生日”。真巧,今天是2010年的最后一天,居然还是他们俩人的生日。高老师高兴地说:“我们大家一起给两个小寿星唱生日歌。”欢快的生日歌唱完了,我们一起分享了美味的大蛋糕。  
   节目只表演完了一半,可是时间却过去了一大半。高老师说受时间限制必须删掉几个节目,程彦博说:“高老师,我不表演我的节目了。”问题才解决。我很佩服程彦博的无私奉献、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希望来到春天
       宝龙乐园一日游
       明天会更好
       辛福,你…
       我最喜欢的照片
       我们的学校
       我的夏秋
       桃子和香蕉
       读雨,读自然
       小制作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我的新教室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快乐的草原之旅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快乐的实践基地之旅
    我的新年愿望
    快乐其实很简单
    快乐的南瓜灯
    快乐的一件事
    做一只快乐的陀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