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  
作者:刘承志 江西赣州市章贡区大公路二校二(3)班 指导老师:欧慧娜  
我的妈妈叫邱金莲,她的头发很长、眼睛很圆很大、鼻子很矮、耳朵很宽、脸很白、嘴巴很宽、眉毛又细又长。别看她身材瘦小,但是她却很勤劳、能干。她每天把家打扫的干干净净,收拾的整整齐齐。她每天早出晚归、不辞辛苦的上班,回到家,还要干炒菜、煮饭、洗碗、洗衣服等家务,经常累得腰酸背痛。  
  她很会弄饭吃,她炒的菜色、香、味俱全,我一闻到菜的香味,就迫不及待的跑进厨房里尝一尝,吃在嘴里味道可口,口味很好,所以我很喜欢她。她有的时候会打人骂人,我不认真的时候,她就会非常生气,火冒三丈。有一次,我上课不认真,老师严厉的批评了我。回到家,只见妈妈满脸怒容,眼睛瞪得大大的,对着我劈头盖脸的一顿痛骂。  
  我认为妈妈很好,因为妈妈很喜欢我,很关心我的学习。每到我想去看电视时,她就会叫我去看课外书和做作业,来提高我的学习成绩;每当我考试成绩好时,她就会叫我不要骄傲,要继续努力;考试成绩不好时,她就会叫我不要灰心,鼓励我争取下次考出好成绩。她还很关心我的身体,记得我小时候有一次拉肚子,她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顾不得在乡镇卫生院一晚上没睡,天刚蒙蒙亮,又马不停蹄的带我到市妇幼保健院就医,眼上满是泪痕。  
我非常喜欢我的妈妈,她为我付出了很多。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每天进一步,来报答我的妈妈。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遇见你缘于那首秘密的穿越
       《皇帝的新装》续写(转载)
       舞出生命的色彩
       生命如花
       生命如花
       白云
       不能忘却的纪念
       随风逝去的岁月
       我的理想,我的梦
       我的自传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