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野生动物园


上海野生动物园是上海最大的一个动物园,是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和国家林业局合作建设的中国首座国家级野生动物园。园内有来自世界各国的珍稀动物二百余种,上万头(只)。整个动物园分车入区和步行区。
随着汽车的移动,我们来到了食草动物喂养区,里面有来自各国的犀牛、羚羊、斑马、长颈鹿等。我觉得最有趣的是长颈鹿。它的舌头是蓝色的,大人的胆子可大了,一块一块地把面包往长颈鹿嘴里塞,只有我,胆小如鼠,连摸都不敢摸。接着,我们又买了一只鸡来到兽王之王非洲狮区,那里总共放着三十来只狮子,伯伯一手拿着鸡,一手关窗户,狮子好象闻到了香味,个个目不转睛的盯着,当车开进狮区时,狮子追了上来,我暗暗为那只大雄狮加油,没想到只一眨眼功夫被那只母狮抢走了。我们又去了熊区,动物幼儿园等,反正很多很多,数也数不清。
这一次旅游,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增长了不少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黄浦江夜景
       第一次烧花生
       想念您,外公
       乌贼
       游清水岩
       我的姐姐
       四季
       买面粉
       爸爸帮姥姥修手电筒
       拾金不昧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动物天堂
    游南京红山动物园
    妙趣横生的动物园之旅
    动物园喂食记
    由动物想到的
    动物也有母爱
    我与动物有个约会
    我和动物有个约会
    动物的云
    动物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