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舅舅


“起床啦!”我伏在舅舅耳边大喊。舅舅揉揉惺松的眼睛,喃喃地说:“时间过得这么快!”他立刻起身,“飞”出门外……
圆圆的肚子,中等身材,弯弯的眉毛下镶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这就是我舅舅。
说起舅舅来,还有许多与众不同的特点呢!比如说特点:他很喜欢吃东西,但他又不想再继续肥胖下去。所以也就很少见到他“大吃特吃。”而最近的一件事情,却让我明白,原来他也是个经不起诱惑的人:那时,我拿着一盘巧克力,递给舅舅,说:“这个给您吃。”舅舅想说不吃,又想说不吃,“吃”和“不吃”在舅舅的脑子里打仗了:“不吃”说:“绝对不能吃,不然会更加胖的。”“吃”严厉地说:“别听他的!还是不管三七二十一,两块一齐塞吧。”舅舅迟疑了一会儿,小心地接过巧克力,呷了一小口,说:“就吃一点吧,应该不会太胖。”再有一点就是喜欢杂烩。比如夏天饭里塞枝棒冰,搅得饭里东一块绿,西一片白;冬天放些番茄酱,我凑过去一看,哇!简直比刚升起的红太阳还要红!可舅舅还笑呵呵地说这是既五彩缤纷,又营养丰富。
舅舅还有一个称号,叫“快速咀嚼机,”为啥要这样说呢?因为他吃饭总是大块大块的,两个腮帮子一鼓,饭就一下子滑到了肚里,活像一只饿慌了的“大老虎。”
我的舅舅是个有趣的人,我喜欢我的舅舅。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给大熊猫起乳名
       学下面
       我眼中的自己
       做寿司
       “园丁”真好
       蒸蛋羹
       酷贝拉春游
       《阿童木》观后感
       第五周升旗
       军训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