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拿报纸


放寒假了,老师布置作业让我们帮助妈妈做家务。做什么好呢?我想来想去,还是帮妈妈拿报纸吧!
平时爸爸妈妈都是直接从车库上楼,邮箱在花园里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 所以,都忘了拿。我每次都看见我家的油箱里的报纸很多,有时候都塞满了。我叫妈妈配了把油箱的钥匙给我,我每天一起床就下楼拿报纸,回家第一件事也是拿报纸。我们家定了 “温州都市报”、“温州晚报”。正月初一、初二我也没忘了拿报纸,可下楼一看,油箱里面空空的,妈妈说“报社的叔叔、阿姨正月也休息呢!”
有时候,我都住在奶奶家,回家后一看,报纸一大堆。我心里想:爸爸和妈妈为什么都不拿报纸呢?
自从我有了油箱的钥匙后,我们家的油箱都空荡荡了。你们说一说我的这把钥匙有没有用处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家乡的柿子
       第一次帮妈妈做家务
       小蚂蚁听故事
       浅谈爱情与面包
       生活
       回忆  你不语的那天
       夜孤独
       秋季
       最美丽的老师
       游雪野湖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