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新年

我的新年  
         深圳市育才三小二(2)班  王慧颖  
             1月22日 星期三 阴  
  今天天气开始转冷,我们一大早起来,经过四个小时的车程,在中午十一点的时候,我们终于来到外婆家了。  
  外婆外公还是老样子,乐呵呵的,忙里忙外地准备年货。外公看见我就亲切询问我的考试成绩,当他知道我的成绩后,说:“好孩子,继续努力,外公过年有奖品!”  
             1月23日  星期四  阴  
  做完口算后,我和表姐到外婆的花菜园去玩。外婆在这里种了各种各样的蔬菜、瓜园和花卉,还在角落里养了一些小鸡和小白兔。这是我在外婆家最开心的地方。在这里,你还可以看见很多小蜜蜂在菜花上采蜜,它们嗡嗡地飞来飞去,真勤劳!  
  我和表姐捉了一会儿迷藏,就帮外婆摘菜。我们小心翼翼地把菜拔起来,然后轻轻地把菜根上的泥敲掉,不要沾到鞋子上,最后把它们分开装到篮子里,送到厨房给外婆洗。  
  突然,我看见泥土里有一条蜈蚣,吓得我心惊肉跳,那难看的样子又让人感到很恶心,好像它就在我身上爬来爬去一样。我拉着表姐逃也似地跑回家去了。  
            1月25日 星期五 晴 (大年三十)  
  终于要过年了!晚上吃过年夜饭,我们全家就坐在电视机前面收看联欢晚会。  
看电视的时候,家里热闹极了,我们小孩子都盼着这一刻了。大人们给小孩子发红包。我有三个舅舅,一个姨妈,再加上外公外婆,我总共收到六个红包。我把红包放在之前预备的小包包里,把里面的钱数点好之后,写在我的小本上,再把包包藏在外婆的柜子里。  
  我要把钱攒起来,买自己喜欢的东西,多买点书,学习用品,或者是学校要给别人捐款的时候可以用,那就不用向爸爸妈妈要钱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老师的信
       第一次包饺子
       花生
       我的“最爱”
       祝福您!祖国
       我的妈妈会变脸
       种子发芽了
       跳跳糖
       吹泡泡(看图作文)
       星星哪儿去了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