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包饺子

大年初三,妈妈温柔地说:“今天我们吃饺子,好吗?”我高兴地说:“好呀!”  
  妈妈把一切准备就绪,开始包饺子了,妈妈拿起一个大面团,从中间挖了一个大洞,把手伸进洞里,一会就搓出了一个又大又圆的面圈儿,又过一会儿,一个个小小的面团从妈妈的手中飞了出来。我左手拿起一个小面团,右手握紧擀面仗,擀起皮来。不听话的面团一会粘在面板上,一会裹在擀面仗上,气的我举起擀面仗打起面团来。我生气的跟妈妈说:“我们俩换工作,我不干了!”妈妈说:“好,你来包吧!”一个个又圆又薄的面皮从妈妈手中飞到了我的面前。我拿起面皮,夹起了一些馅,小心翼翼的放到了面皮的上面,我在左边一捏,馅从右边探出头来,我又在右边一捏,馅又从左面探出头来,我在两边一捏,馅从中间伸出脖子,不一会儿我的手上、脸上都粘着馅,气得我伤心地哭了起来。妈妈告诉我,做什么事都要坚持到底。经过我的努力,我终于包出来了小小的饺子,可是我包的确像小瘦猴儿,妈妈包的像胖呼呼的小猪。  
  饺子终于煮熟了,我吃着自己包的饺子,我的心里美滋滋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花生
       我的“最爱”
       祝福您!祖国
       我的妈妈会变脸
       种子发芽了
       跳跳糖
       吹泡泡(看图作文)
       星星哪儿去了
       芭比宝贝
       家乡特产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