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被冲的滋味

被冲的滋味  
  读者们,这个题目一定让你奇怪极了吧?跟你实话说吧!  
 那天,我和好朋友刘天璨一起去上厕所,我们正说说笑笑来到厕所里时,头上不知什么时候来了一股水,被冲的满脸都是水。我们还以为是洪水爆发了,吓得飞快地跑了出去。等我们再次进来时,一抬头,看见天花板上挂着一个蓝色的正方形的大东西,正往外喷水呢!原来这水是冲厕所的。我们摸着湿湿的头发,才知道被冲的滋味才不好呢!我们只好找了一个没有喷水器的厕所。等从厕所出来以后,我们已经是这幅样子了:头上喷的都是水,身上也沾满了水珠,我们边走边谈话。我说:“我们太倒霉了,那个大大的东西是什么呀?”刘天璨听了差点笑得翻了个跟头。“我也不知道呀?”我们俩擦着头上、身上的水珠,又笑成了一团。自从经历过被水冲的狼狈不堪以后,我们俩对厕所也有了几分害怕,不料越怕鬼越会撞见鬼。又有一次上厕所时,我没有注意到那个大东西,就走进了厕所,结果哗的一下,水又冲到了我的身上。我差点摔倒。回教室后,我把经历告诉了刘天璨,我们又加深了对厕所的害怕。  
  从那以后,我和刘天璨一起去上厕所时,根本不敢靠近那个大东西。当我们看见那个大东西时,就拼命跑到最后一个厕所去。每当我忘记了这件事,要进入有那个大东西的厕所时,刘天璨便会提醒我,“别忘了被冲的滋味噢!”她提醒的太及时了,我只跨进去了一只脚。这个大东西啊,可让我们受够了!好吧!我们就这么躲你,看你怎么再冲到我们!这回轮到你发愁了!哈哈……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今天我是音乐家
       竞选班干部
       看冰雕展
       放风筝(一)
       放风筝(二)
       难忘的“宝翠”
       安全第一
       猪大王
       我想当一个发明家
       一件高兴的事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失败的滋味
    记忆中的滋味
    偷吃辣椒的滋味
    母爱的滋味
    母爱的滋味
    童年的滋味
    等火车的滋味
    被冤枉的滋味500字
    后悔的滋味
    成功的滋味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