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真没想到我成了特约记者

今天上午语文课上,韦老师给我转交了《青少年日记》杂志社的来信。拆开信封,真没想到是里面装着一本崭新的《青少年日记》杂志社的特约记者证,我被《青少年日记》杂志社聘为了小学版的特约记者。  
  记得还是在去年国庆节后,被老爸“逼”着练习写作近四年的我,连续写了几篇歪文,得到了老爸的首次认可。八岁的我原以为该歇歇手了,真没想到再次跌入 “苦海”——所有习作均录入电脑,一方面可以练习打字,另一方面在录入的过程中重新修改一遍,并且说,好文章是不仅是写出来的,更是修改出来的。唉——老爸简直是在虐待儿童,教育方式忒“暴力”了!接下来的日子大家可想而知了,我除了正常的学习外,就是不停地录入、修改,录入,修改……当我将所有的习作全部修改并录入到老爸指定的“写作乐园”文件夹中,我长长地吐了几口轻松的气。哪是什么“写作乐园”,明明是“写作苦园”!  
  我想,这下老爸该没什么新花样了吧。又没让我想到的是老爸让我向相关杂志社投稿,向创新作文网投稿,并参加了《青少年日记》杂志社举办的“新世纪杯”全国文学艺术作品大赛。有没有搞错,我才八岁耶。然而,老爸全然不顾我的想法,而是打开电脑登陆一些作文网站,或打开给我订阅的杂志,对我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瞧瞧,一年级的小朋友都发表文章了,你已经二年级了,还想“看图作文”呀!”我无语!  
  老爸常常给我唠叨,“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苍天呀,大地啊,可能都为我的“苦”而动容,给了我一些回报。从去年年底起,部分习作(一般都是周记和日记加以整理)先后在作文网、《青少年日记》、《故事作文》、《课堂内外•创新作文》《小星星•作文100》等杂志发表,《青少年日记》杂志社举办的“新世纪杯”全国文学艺术作品大赛也取得了决赛权。接下来的日子再一次让大家可想而知喽,我几乎成了学校的作文小明星,“苦海”之后是阳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动物欢乐会
       我的“虫子”老爸
       我班来了两位新同学
       我的伙伴
       疯狂闻味的睿琦
       树叶落了
       原创
       我帮妈妈做菜
       感动
       爱美猴和鱼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由动物想到的
    中秋节到了,我想到了……
    由期中考试联想到的
    由“神舟五号”想到的
    想到太空去
    由洗碗想到的
    真没想到......
    没有想到我如此的依赖父母
    真没想到
    蚂蚁搬家想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