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树叶落了

树叶落了   潍坊市奎文区实验小学二年级五班     谢宜雷       秋天来了。树叶黄了。       一天,我在趴在窗户上看落叶。       我发现秋风就像一把大扫帚,把路两边树上的叶子刷刷的扫下来。   我看见几片像蝴蝶一样黄色的叶子,从树枝上轻轻的飞下来,慢慢的落到地上,在地上打了一个旋,极不情愿的翻滚着随风而去。       一阵大风吹过,有的树叶像蜻蜓一样飞下来,有的树叶像打滑梯一样直冲而下,还有的树叶象流星似的从天而降,不到半天的功夫,地上就落满了树叶。有黄色的,有红色的,还有半黄,半红的。他们翻着跟头,打着滚,在马路上翻来滚去。在地上赛跑呢!       不到半天功夫,马路上到处是落叶,拿着大扫帚的阿姨扫啊扫啊,就是扫不干净。扫了前面的,后面又落下来了。刚刚扫干净后面的,前面又落下来了。阿姨累的老是捶自己的腰。       我想:用个什么办法,让树叶自己集中起来,站好队,别乱跑,等着阿姨装走。不,要是有个神仙,让树叶自己飞到垃圾箱里去,不是更好吗?那样阿姨不用扫来扫去,扫不干净,也不怕累得腰疼了。       快来一个神仙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原创
       我帮妈妈做菜
       感动
       爱美猴和鱼
       秋姑娘
       神奇的胖大海
       有梦想就会有奇迹
       去杭州看西湖
       爸爸
       我爱欺负人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又到树叶飘零时
    我用树叶贴幅画
    叶落花开似过往
    树叶自传
    一片假树叶(转载)
    用树叶做的画
    树叶
    秋天的树叶(转载)
    树叶落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