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欺负人

我爱欺负人  
  潍坊市奎文区胜利东小学  二年级  
  我爱欺负人。  
  特别是爱欺负小表妹。  
  暑假里的一天,我、表姐和表妹都在姥姥家。晚饭后,姥姥搬出一个大西瓜,刚把西瓜切了两瓣,我和表姐互相看了一眼,又瞅了瞅小表妹,就一人搬起一块,用勺子大吃起来。我们一边吃,一边瞅着小表妹笑。  
  坐在旁边的小表妹“哇”的一声哭起来。一边哭,一边来夺我的勺子。我呢,搬起那个西瓜就跑。结果,小表妹就在后面追。我一边吃,一边跑到了院子里。故意不让小表妹追上。姥姥看见了,也追出来:“别跑了,我再切一个!”  
  跑累了,西瓜也被我吃得差不多了。我把西瓜皮扣到头上,西瓜汁顺着我的脸留下来,嘀嗒!嘀嗒!小表妹笑了,大家都笑了。  
  那是一个星期天。表妹到我家来玩。我们一起玩背老鼠的游戏。  
  开始,我背着一个大老鼠满院子里跑。小表妹背着一个小老鼠在后面追,要是小表妹能追上我,我就输了。我就得背小表妹。开始,我跑得很快,小表妹追不上我。可是我一不小心,被一块小石头绊倒了。小表妹追上了我。我只好把小表妹背上。  
  小表妹在我的背上,一边拍着我的屁股,一边大声地喊:“吆吆!快着点跑!跑慢了可要挨打了!”我好生气,就故意慢腾腾的走。跑啊跑着,我一下子跑进屋里,把小表妹扔到了床上。我就故意在地上哈哈大笑起来。  
  每当我欺负小表妹的时候,我都好高兴:因为,我高兴,小表妹更高兴。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给爸爸的一封信
       好雨
       桌子上的水果
       会变形的小汽车
       神奇的百变车
       环保家园
       去森林公园玩耍
       毛迪是我的好朋友
       水草
       冬天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我爱吃巧克力
    我爱小鸟啾啾
    我爱科学漫画书
    我爱纯洁的雪
    我爱梅花的坚贞不屈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我爱小狗
    我爱冬天
    我爱春节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