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吃不完的胡萝卜

很久很久以前,在树林里隐居着一只孔雀。她跟其他的孔雀不一样,她只喜欢探险和吃胡萝卜。可是,去探险就没有胡萝卜吃,所以她只能在家里种胡萝卜。  
  一天, 她拿起一个胡萝卜就往嘴里塞,她刚咽 下去,突然,她的喉咙被一个东西卡了。她没办法,只好吐出来。她一看,惊呆了!原来,一个和原来一模一样的胡萝卜竟然就在她面前!有了这根神奇的胡萝卜,她就准备去探险了。  
  孔雀来到森林里,半路上,一只老狼挡住了她的去路。“哈哈,我正饿着呢,没想到这么快你就送上门来了。准备受死吧!”老狼对孔雀说。孔雀的眼泪一滴一滴地流下来,有的流到地上,有的流到胡萝卜上。她恨自己不是雄孔雀。“雄孔雀有大屏风,可以吓跑敌人,可,可是,雌孔雀没有屏风,只能被敌人吃掉。”想到这儿,她不禁大哭起来。这时,胡萝卜似乎明白她的意思,胡萝卜变成了一把长剑。孔雀愣了愣,举起长剑,奋力向老狼刺去。老狼左躲右闪,但耗尽了力气,还是被孔雀刺死了。这时,长剑又变成了胡萝卜。  
  孔雀听说火焰山有一颗宝石有神力,所以她想碰碰运气,拿到宝石。她走啊走啊,终于来到火焰山。可是,火焰山太热了,她都喘不过气来了。这时,胡萝卜又变成了一把扇子。孔雀拿起扇子,用尽力气扇啊扇,火焰山渐渐凉了。孔雀拿到了宝石。  
  孔雀拿到宝石后,她还是不断地去探险,并且用宝石和胡萝卜帮助了许许多多的穷人。从此,她的事迹被传为美谈。  
  2(4)沈如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色
       我家的狗
       聪明的猴弟弟
       我制作的交警
       小兔回家
       小白兔的成长
       上城丽锦好地方
       小青蛙
       可爱的兔子
       摘槐花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一本不敢读完的书
    原谅自己并不完美
    不完美的生日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