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雪景

下雪了,下雪了,大地好像盖了一层白白的棉被,我和爸爸一起看着外面的雪景,这时我不由得想了一首诗“钟南望余雪”,便大声嚷道:“终南阴岭秀,积雪浮云端,林表明霁色,城中增暮寒。”爸爸夸我背得真好,我指向远方的铁塔让爸爸看,问道:“爸爸,你说那铁塔像东方明珠吗?”爸爸笑着回答我:“是的,真像。”河水里倒映着松树、小桥和船,松树就像圣诞树一样,那座小小的拱桥就像月牙一样。突然,在我的面前有一道红光闪过,仔细一瞧,原来是路灯亮了,雪花在灯光中飘过时就像火花一样闪闪发光。我把头伸出窗外向上一看,天空灰蒙蒙的一片,现在是白天吗?现在是傍晚吗?我又慢慢低下头,看到树叶怎么会变成一朵朵白色的小花呢?有的树白里透绿、晶莹透亮,漂亮极了!  
  细细瞧着近处,小雪花有时像秋收季节扬谷时打起的小米粒,有时像蝴蝶一样在空中漫舞,落到路面上就看不见了,有的像小虫子一样,东找找西找找,好像丢了什么东西似的。雪花有的是爸爸,有的是妈妈,有的是爷爷,他们好像一家人很快乐的在天空中飞来飞去。  
  我听到外面呼呼的声音,那是雪在说话喀吱喀吱,雪在说啥呢?仔细听雪在求小朋友们慢点走留给我一行吧,等春天来临我再踩着你的脚印回家,吱喀吱喀。  
  又像是听到了冬爷爷提醒我们快点穿上棉袄,出去打雪仗,堆雪人和滚雪球吧!我家的后面有几根电线杆平放在地上,上面也铺满了雪。  
  我想起我的老家肯定积雪多多,外面的路上、树上、房顶上的每个角落都积满了雪,也许河面上已结满了冰。  
  我想起东山上的雪景会更美,种在山上的那些树一定会很白很白,倒映在太湖里,分不清哪里是山、哪里是水。  
  我好像听到远处的汽车里播放着美妙的音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续编《艾玛踩高跷》
       快乐六一
       我们亲爱的黄老师
       qq宠物
       大家的用处
       奇怪的植物
       我真棒
       美丽的假山
       流浪的人、火热的心
       难忘的记忆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冬天的雪景(转载)
    雪景
    雪景
    雪景(看图作文)
    雪景
    冬天雪景回忆
    雪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