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记忆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我在这个班就读已经有两年了。在这温暖的大家庭里学习,感到很愉快,很温馨。  
  我的班主任是一位年轻的优秀老师,她教国语,在教学上,很富有经念,对我们很严格,一丝不苟。在生活上,把我们当成她自己的孩子,一心扑在我们身上。我们是日托班,平时,不仅要教好我们国语,而且,还要管好我们在学校里的日常生活,真的感觉老师很不易。有时,看见老师疲倦的神态,从心里感激老师的辛劳。  
  王老师,您为我们太操劳了,可不懂事的我,时常还给您添麻烦。学习上,时常不能按您的要求完成作业,让您生气,自己也感到很惭愧内疚。然而,有些细小的事,在我童年的心里确难以忘怀。有一次,我看完病回校上课,您像慈母一样照顾我,怕我喝冷牛奶不舒服,您就用开水汤热,让我饮用。这件事看似很普通,但是一位年轻老师对学生深深的爱。  
  两年的学习,自己从一个不懂事的孩子,渐渐地成长为有知识,明是非的人,其中,有您不懈的努力。我深深地感谢您,在我童年的心田里,不仅播下了知识的种子,而且也播下了爱的种子。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恩师之情,终身难忘!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小兔
       趣味绕口令游戏
       桃园真美
       小英让座
       我的qq宠物
       厦门白鹭洲公园花灯展
       特殊的礼物
       拍卡
       工作小结
       难忘的一次经历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难忘的踏瀑戏水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难忘的西安行
    难忘的服务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难忘的经历作文300字
    令我难忘的一天
    难忘的“职业体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