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是小小邮递员

早上,雨过天晴,清新的空气中带着点点花香,我在阳台上赏花。  
  忽然,一阵清脆的车铃声把我从醉人的花香中惊醒——邮递员叔叔骑着绿色的电瓶车来送报纸了。只见叔叔麻利地在电瓶车后下方用脚一撇,电瓶车稳稳地站好了,好像在说:“辛劳的主人,您放心走吧,我在这儿看护着报纸等着您回来!”叔叔还没来得及回答他的爱车,便迅速弯腰从大帆布包里掏出我们单元的报纸,利索地走上台阶。  
  “您好,叔叔。”我连忙与叔叔打招呼。“哦。小朋友好!”叔叔边说边走近我家阳台,将我家的报纸递给我。我接过报纸,说:“谢谢叔叔,您辛苦了。”  
  我把报纸拿回屋里。听见叔叔在自言自语:“301室怎么好几天不来取报纸啊,已经塞满报箱了。”说完,叔叔就走了。  
  我来到阳台看了看那报箱,果然一沓沓报纸塞满了报箱的大嘴,露在大嘴外面的报纸变得皱巴巴的了,有的一张张卷起来,像一朵盛开的花。我心里想:是不是那三楼的叔叔太忙了,忘了取了。我灵机一动,今天我来当回小邮差吧。  
  于是,我走出家门,从报箱里取下所有的报纸,便“蹬蹬蹬”地跑到三楼叔叔家门口。我按了一下门铃,里面没动静,我猜里面没人吧,就把报纸夹在了门的把手上,然后就下楼回家了。  
  今天的感觉真好,我都当上了小邮递员。我想,以后我们这幢楼的报纸就归我送吧。     
                    指导师:竺晓平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堂生动有趣的读作文课
       成熟的秋天
       广玉兰花
       新小猫钓鱼
       四大美女之死新说
       我们一起帮帮他
       奶奶的一天
       推轮椅
       端午节的节俗
       妈妈与我同行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我是个篮球迷
    我是个电脑迷
    我是个游戏迷
    我是个音乐迷
    我是篮球迷
    我是个书迷
    假如我是……
    我是个读书迷
    假如我是妈妈
    我是一只蟋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