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在巴国城公园散步

《在巴国城公园散步》  
  今天早上我还在甜蜜的睡梦中,就被老爸吵醒了,原来我要和老爸去巴国城去晨练。当我们一进巴国城门口,发现一个大将军骑着大马 他就是鼎鼎大名的巴将军,只见他身披铠甲,手持利剑,威风凛凛! 老爸说:“他是我们重庆人的祖先,非常英勇善战。”  
  继续往里走,只见有一座高大的城墙,城墙上黄旗飘飘。走进城墙的大门,是悠静的小道,那儿绿树成阴,鲜花盛开,风景如画。在树林的深处有石桌有石凳还有叽叽喳喳的鸟叫声,我真想下次在那儿吃早点。  
  我看见那儿有一个湖,清澈的湖面上波光粼粼,漂浮着荷叶荷花,红色的鲤鱼在水里嬉戏。湖的旁边有一个猴馆,里边有四五只可爱的小猴,由于小猴很喜欢吃野果,我就喂了小猴很多野果。  
  老爸说:“太阳大了,该回家了。”我就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美丽的巴国城公园。  
  指导教师:田老师  
  重庆玉清寺小学三年级二班田紫雨  
  2009-7-18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咪咪
       第一次上台表演
       森林运动会
       家乡的风景
       妈妈,我爱您
       我和蚊子
       我的同学。
       游金岗山公园
       咱俩坐一起
       家乡的水果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