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同学。

我印象最深的一个人是我的同学,她叫程华。  
  她是一个活泼可爱、又聪明的小学生,她短短的个子,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一张樱桃小嘴,一笑就有两个红扑扑的小酒窝,非常惹人喜爱!  
  记得有一次,下大雨了,我又没穿雨衣,又没带伞,怎么办呀?这时,程华来了,她问:“你没带伞吗?”我说:“没有。”她说:“我送你回家吧。”我开心地说:“谢谢!”正走在路上,程华把伞直往我这边移,她的肩膀全打湿了,我对程华说:“你的肩膀淋湿了,会像我一样感冒的,再说了,如果我把感冒传染给你,你也照样会感冒的。”程华说:“没关系,你感冒了,如果我把大的地方往我这边移,你感冒不是会越来越重吗?”我开心地说:“谢谢你对我的关心。”我感动得泪光闪闪。程华说:“不要哭了,我专治感冒的,我叫我外公治就不得了。”我说:“就算你外公是医生,那你为什么要故意去生病呢?”程华悄悄地在我耳边说:“因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的眼泪又流了下来,我抱着程华说:“你真是我最好的朋友!”  
  程华就是这样关心他人,她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永远都是她最好的朋友。  
  (谢谢xiaoyu1997的建议,谢谢冰清冷月帮助我退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金岗山公园
       咱俩坐一起
       家乡的水果
       参观南京大屠杀纪念馆
       有人敲门怎么办
       给弟弟的一封信
       可爱的小鸭子
       我是快乐女孩
       过中秋
       夏天的早晨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