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大食会

大食会  
  广东顺德大良李介甫小学二(2)班  
  卢洁瑩  
  “六一”儿童节的下午,我们班里举办了一个大食会。  
  老师把我们分成了四组,把我们带去的零食水果也分成四大堆。每组的桌子上都有一大堆零食和水果,什么薯片、海苔、好多鱼,西瓜、苹果、香蕉、哈密瓜……啊呀,好多,都是我们爱吃的。  
  大家一边兴高采烈地吃着零食,一边轮流玩抢椅子的游戏,抢赢的人还有奖品呢!  
  抢椅子游戏开始了。请了五位同学出来玩,但是只有四张椅子。音乐响起来了,五位同学跟着音乐围着椅子转,个个眼睛都瞟着椅子。音乐一停,他们的屁股就像一个盘子似的向椅子“砸”下去。有个同学没有坐到椅子,结果坐在别人的大腿上,大家看了大笑起来。他有点害羞地回到座位,另一个同学又补了进去。  
  在欢笑声中终于轮到了我,我心想:抢椅子,小菜一碟,我一定会赢!果然,第一次音乐一停,我就抢到了。但是骄兵必败,第二次我不但没抢到椅子,还一屁股坐在地上——出局了。大家又是一阵哄笑。  
  游戏继续进行着,教室里的笑声一阵接一阵,似乎谁也不想停下来。  
  这个“六一”,我们过得真快乐!  
  指导老师:唐先荣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喜欢的声音
       我学会了冻奶
       观看日全食
       难忘的一次旅游
       放小鸟
       我和妈妈游北京
       当妈妈生病的时候
       第一次坐飞机
       看音乐喷泉
       今天我做值日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奇怪的大食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