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放小鸟

放小鸟      
  星期天,睛空万里。小鸟在枝头唱着动听的歌儿,金灿灿的阳光洒满大地。小强满面笑容的走在大街上,看见了一只活泼可爱的小鸟。黄色的羽毛,红色的嘴巴,水汪汪的眼睛,小强轻手轻脚的走过去,把小鸟抓住了,可怜的小鸟挣扎了几次都没有逃脱小强的手掌心。   
  当他玩的高兴时,突然听见了哇哇的哭声,小明走了过去,原来是一个小女孩迷路了,警察叔叔正在安慰她,说:“我带你去找妈妈”。他们俩渐渐的走远了。站在一旁的小强心里想:小女孩找不到妈妈很焦急,小鸟找不到妈妈肯定也一样。  
  他跑到了街上一旁的草地上,把小鸟放走了,看着在天上自由自在飞着的小鸟,小强又开心的笑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妈妈游北京
       当妈妈生病的时候
       第一次坐飞机
       看音乐喷泉
       今天我做值日
       美丽的晚霞
       夸夸我的好朋友
       下雪啦
       补鞋匠
       爸爸是个读书迷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放小鸟
    放小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