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玩海

今天早上,我们一家早早地起了床,因为我们要去小白鹭海滨浴场游玩。  
  大约在9.45分,我们就向小白鹭海滨浴场出发了。温州到小白鹭海滨浴场大约有150公里。我们到那里已经中午了,我趁大家还在吃饭的时候,就一个人先来到大海边玩了起来。之后爸爸他们吃完了饭,也来到海边跟我一起开心地玩了起来。我和阿姨一起挖了一个大坑,把叔叔埋了起来,阿姨还点了一根烟放在那个叔叔的嘴里。之后,我带着游泳圈和爸爸,还有几位叔叔一起在大海里游泳,但是上来的时候,我发现我的手上被水蚊子给咬了,阿姨说:“没有关系的,用热水冲一冲就好了。”妈妈怕我着凉了叫我赶紧去换衣服。换完衣服我站在海边远远望去看到了许多不规则的图形,仔细一看原来是有浮球组成的,还看到了好多渔船,都离我们很近。天色越来越暗,天空中出现了变化多端的云彩,我还把它们都一一拍了下来,面对这样的美景,我都舍不得回家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肉饼馍
       美丽的小天使
       尝西瓜
       我的小兄弟
       鞋子历险记
       桃子
       外婆家的小桔树
       文峰公园
       秋之美
       小兔找朋友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玩海
    玩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