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鼓浪屿之游

鼓浪屿,令人向往的地方,有谁不会去光临呢?今天我就来到了鼓浪屿,请大家听听鼓浪屿有多美丽,有多好玩吧!  
  在一个碧空如洗,万里无云的早晨,我和全家乘着一条大客轮准备去鼓浪屿游玩。一路上,我和全家有说有笑,出“脑筋急转弯”考大家。这时,我放眼远眺,只见鼓浪屿的美景尽收眼底:那充满西洋风格的建筑像一个个巨人屹立在小岛上;那高耸入云的日光岩,矗立在绿荫之中,上面飘着五星红旗,好像在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啦!”......突然,一声清脆的汽笛声响起,妈妈拉着我下了船,我如梦初醒大叫一声,冲出船舱,像饿虎看到肥羊似地冲进鼓浪屿,进入音乐之乡的怀抱。这时,我听见一阵动听的旋律,这是从哪里传来的呢?奶奶仿佛看出我的心思,就说:“灵灵,这是在草地下埋了音响,把音响打开,就响起动听的音乐了。”奶奶的话刚落,我就接过了话茬儿,宣布一条消息:先去菽莊花园,再去海滨浴场踏浪。  
  于是,我们直奔目的地。走了许多路,终于到达了菽莊花园,刚走进去我就被一阵沁人心脾的花香迷住了,我往前走了过去,看见一朵青紫色漂亮的花朵,她正为游客们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原来是一朵紫云花,她正站在花盆里恭迎游客呢。我看到了一个雕龙画凤的大门,我一下子跳了起来,冲进里面。啊!我惊呆了,那是一个格调淡雅的花园,里面有小桥、流水、假山、亭台楼榭......风景美不胜收。山里面有一处迷宫,我抓着爸爸的衣服让他带我去闯迷宫,爸爸斗嘴斗不过我,只好甘拜下风,拉着我的小手去闯迷宫了。  
  迷宫里有许多芬芳扑鼻的鲜花,还有石桌、石椅、漂亮的小雕像。有的像小树,有的像小天使,还有的像我想象中那金碧辉煌的小宫殿。洞里面收拾得一尘不染,好像是为了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似的。  
  我与爸爸来到了终点,终点有三个洞,第一个洞通往出口,第二个通往艺术馆,第三个洞通往钢琴博物馆。因为我学过钢琴,所以决定从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日里的雷阵雨
       我的李老师
       停电
       做中国战舰
       爱护小树
       “六一”游园会
       游莲花山
       飞吧,小鸟
       我的弟弟
       调皮的哥哥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厦门鼓浪屿游记
    鼓浪屿之旅
    美丽的鼓浪屿
    游鼓浪屿
    美丽的鼓浪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