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课余生活—毛笔书法

 
  字写不漂亮是我最大的毛病,所以妈妈带我去学毛笔字,啊!写毛笔字,我感觉一场暴风雪即将来临。  
  可母命难违,我只能跟随妈妈去学毛笔书法,老师先让我学拿笔,拿笔?我没听错吧?简单!我开始闹钟打哈哈——自鸣得意。我开始练了起来,大约三分钟,我的手开始不听使唤,胳膊又疼,真是雪上加霜,我头都要气昏了。  
  学会拿笔后,老师又教我学写笔划,老师给了我“特殊招牌”——先写后学,我可不会写这玩意,老师握着我的手一笔一划地教我。笔划真难写!古代的人真讲究,我总是写不好:“竖”写得像蚯蚓,“横”写得像枝杈,“点”写得像圆圈……。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学会了这些笔划。  
  开始写字了,怎么还有这么多新笔画,学都学不完,老师先写了一个“二”字,真好看!我好崇拜哦(这是我的台词)。该我写了,我写得像一个大头儿子,还有一个更好笑,就像一个虫牙。  
  这是我第一次写毛笔字,我现在已经写得很好了,你们可以崇拜我,但千万不要爱上我哦。啊!牛皮吹破了,快补啊!我书法才二级呢!新手上场请多多关照,多多关照。  
  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蟋蟀自述片段
       醒悟
       我和妈妈爸爸比童年
       我的新伙伴
       家,如此完美
       赛尔号
       难忘的夹弹珠比赛
       山前公园
       我的理想
       十年后的重庆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