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争功劳

争 功 劳  
           富阳市万市镇中心小学 二(2)班 胡枭博  
  瞧!我的铅笔盒多么气派。住在这个豪华、舒适、温暖的家里的就是我的文具宝贝。我的铅笔盒里有铅笔,有橡皮,有尺子,还有卷笔刀呢!看,铅笔身材苗条,真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小姑娘。橡皮胖墩墩的,像一个小胖子。尺子又扁又长,像一把小刀。卷笔刀矮矮胖胖的。哈哈,这一家子多么可爱呀!  
可是,就在昨天晚上,这一家子吵架了,吵得不可开交。咦?他们为什么吵架呢?我得去看个究竟。  
  只听一个尖尖细细的声音说:“今天主人参加快乐大作文得了五颗星,完全都是我的功劳,要不然主人就写不出那么优美的句子了。”我一听,原来是铅笔的声音,嘿嘿,我拿五颗星,铅笔都来抢功劳了。真是一个骄傲的家伙。  
  铅笔的话音刚落,就有很多人来反驳了。  
  橡皮说:“你别太得意了。如果主人写错字,又要用上我来。”  
  卷笔刀也说话了:“铅笔你笔断了,还不是靠我才帮你削得尖尖的呀!"  
  尺子也开了腔:“数学课上,老师叫主人画几厘米长的线段,如果不是我主人就画不出来;画角时如果不用到我,那画出来的恐怕都不是角了;连线的时候如果不用到我,只能画出弯弯曲曲的线呢。我的功劳绝对最大!”  
他们你一言我一语,越吵越凶,弄得面红耳赤,都在争谁都功劳大。这时候,我及时出场了:“你们不要吵了,你们都有功劳,少了你们中的任何一个,我都拿不到五颗星。”  
  听了我的话,大家都静了下来,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他们又幸福地在一起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观看焰火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
       不要玩火
       放假
       丰富多彩的春天
       丰富多彩的春
       美丽的夜空(看图写话)
       大连游记(暑假作业)
       放学后
       我学会蒸包子了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铅笔、橡皮、转笔刀争功记
    三兄弟争功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