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这个办法真好

这个办法真好  
 安溪沼涛实小 二年三班 叶雅彬  
  有一天,阳光灿烂、万里无云。小熊、小猪和小猴觉得自己的家很破,它们自言自语地说:“到了冬天,一定会冷死。”小猴眼珠一转,说:“不如我们去山上砍树做木头,再从山上运木头下来,最后在盖房子,好吗?”小熊和小猪异口同声地说:“好呀!好呀!”“那我们快去山上吧!”小猴一边说一边上山。到了山上,小熊想:我的力气最大,这种事对我来说是小菜一碟呀。于是小熊就扛着木头,一步一步地把木头扛下去,小熊累得满头大汗。小猪想:我的力气不如小熊,如果我也这样扛一定会累得气喘嘘嘘的,扛到家里会被累死或是被重重的木头压得粉身碎骨的。小猪想了想看到一辆车载着许许多多的木头,它看见三个车轮圆圆的,黑乎乎的,在马路上飞快地滚动,我如果把木头像车轮一样,从这里的一条近路滚到山脚,这样不费力气又很快,好吧就这样办。于是小猪就把木头用滚的运下山。小猴看见小猪滚得腰酸背痛的,它东张西望的看见旁边有一条小河,它想:这条河从山上流到山脚刚好从我家门口流过,那我就把木头当做小船,开心地运到家啦。小猴把木头推下河再坐下去,“小船”顺着水漂啊漂啊,它得意洋洋地唱起了自己编的歌儿:今天,我们一起运木头,小熊扛木头,小猪滚木头,而我的办法简单又轻松,浮在水面上,用不了多久就到家了。  
  同学们谁最快到家门口的呢?那就是小猴了。  
                      指导老师:廖老师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猜谜课
       同学受伤了
       小水精和他的蘑菇朋友(转载)
       受伤的小鸟
       新年礼物
       可爱的妹妹
       梦乡
       爸爸的手
       我喜欢的季节
       螃蟹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这个周末真有意思
    哎,我这个人
    唉,我这个人
    呵,我这个人
    哈,我这个人
    哈,我这个人 10.23
    哎,我这个人
    唉,我这个人
    我这个人呀
    我们班的这个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