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梦乡

梦乡  
  昨天晚上,我很快就睡着了,做着又香又甜的梦。   
  在梦中,我和姐姐在碧绿的草地上快乐地玩耍着,忽然一阵风吹来,我们被刮到了一个神秘的地方。那儿有房子,有树木,小鸟在鸣叫,人们在做事,而且还有一座很大的山。我和姐姐很想上山去玩,可是怕山上有狮子、老虎……于是我走到一位空闲的阿姨身边问道:“阿姨,您能带我们去这山上吗?”阿姨说:“我也正想上山看一看呢!可是没人陪我上山,现在终于有伴了。”我和姐姐开心地说:“太好了,太好了!”  
  开始上山了,我们一边走,一边唱歌,一路欣赏美丽的风景。走到半山腰,我们走累了,我和姐姐坐在一块大石头上休息,阿姨却不知道跑哪里去了,我们害怕极了,大声地尖叫起来,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是一场梦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的手
       我喜欢的季节
       螃蟹
       我喜欢的水果
       洗碗记
       龟兔赛跑之后
       给小猫刷牙
       可爱的小鸟
       过年
       我的玩具小汽车(许向一)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