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的元旦

昨天是2010年元旦,天气又好,我们一家、弟弟一家哥哥一家一起去嵊州儿童公园玩,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开心极了,一下子就到了儿童公园。公园里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公园里好玩的东西也很多很多,有狂车飞舞、飞天磨轮、海盗船、体力乐园、旋转冲浪、步步惊险……看得我们眼花缭乱。不知该先玩哪个好,妈妈说:“别急,今天让你们把所有的东西都玩个遍!”我们听了,高兴地一蹦三尺高。  
  在我们玩的项目中最刺激要数旋转冲浪了,刚开始的时候,只是在弯弯曲曲的轨道中来回晃动,也不觉得有什么好怕的,可后来晃动得越来越快,越来越快,简直是飞起来了,我感觉它要把我甩出去了,紧张地哇哇大叫起来,好在它慢慢停下来了。  
  最可笑就是去坐狂车飞舞了,平时胆子大得连蛇都敢抓的弟弟,吓得上也不敢上,我和哥哥都嘲笑他是一个“胆小鬼”。想不到名字这个可怕的“狂车飞舞”一点儿也不刺激,就像坐旋转木马一样舒服,下来时,那个老板还送给我们礼物,弟弟看得羡慕极了,他坚决地说:“下一个我也上!”下一个我们玩的是海盗船,海盗船是很刺激的,弟弟吓得哇哇大哭起来,我和哥哥都被他搞得笑死了,想不到平时天不怕地不怕的弟弟,玩这种东西这么没用的。  
  快乐的一天很快就过去了,真希望下一个元旦能早点到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小猫
       迎新年”
       小猴子学本领
       玩国际象棋
       夜空里的小星星
       我家来的新“客人”
       倔小子姚凯
       助人为乐
       贴喜字和对联
       观看恐龙展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快乐的草原之旅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快乐的实践基地之旅
    快乐其实很简单
    快乐的南瓜灯
    快乐的一件事
    做一只快乐的陀螺
    快乐的汕尾之旅
    我们是快乐的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