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记一次赛跑比赛

记一次赛跑比赛  
       
   4月29日那天早上,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们学校举行一场400米赛跑比赛,许多同学参加,我也是众多选手当中的一个。  
   赛场上高手如云,大家脸上充满自信笑容。跑道两旁很多观众。比赛开始了,队员像脱缰野马向前飞奔,观众欢声如雷。很快到我们这组,我站在起跑线,心里不由得“怦怦”地跳着。只听见裁判员嘴里喊道﹕“预备——跑!”手里枪声“砰”的一声响,大家像离弦的箭射出去。操场上“加油”声震天响着。跑着跑着,我的呼吸越来越粗,越来越急,口干渴得很,脚像绑着沙袋似的,沉甸甸的,每迈一步是那么吃力。我身后有同学像孙悟空那样腾云驾雾般从我身边越过,离终点还有一百米,我感觉那么遥远,真想停下来啊。这时后面的同学又赶上来,前面的同学像一颗子弹冲破终点线。赛场上欢呼声如滚滚潮水,我提起勇气,加快脚步向前冲着……终于到达终点了。我瘫倒在地,喘着气,浑身酥软,一点力气也没有……  
  比赛结束了,我得第四名。观众席上有的鼓掌,有的大声欢呼,有的吹口哨……我也沉浸在胜利喜悦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家乡
       妈妈找蝌蚪
       劳动是快乐的
       给妈妈的一封信
       节日
       家里的新成员
       “小青蛙”
       暑假里的打算
       李小鹏迟到
       小虎队大冒险之有惊无险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