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连衣裙的自述

  大家好!我是一条美丽的连衣裙。     我的颜色是绿色的,摸起来质地柔软,舒服极了,我身上有许许多多浅绿色的小点点,背后还在一个大大的蝴蝶结,我下摆有一圈圈地花边,美得和孔雀开屏一个样,嘻嘻,是不是很漂亮啊!     有一个小主人穿着我去参加婚礼,别人看了都夸小主人的连衣裙好看,那时我心里都要美得冒泡了,别提有多高兴了。参加完婚礼我并没有脏,但是小主人把我洗了洗,我想小主人对我更真好。还有一个小主人穿着我上学,放学时忽然下起了大雨,小主人和同学打一把伞回家,她尽量把伞偏向同学那一边,我有左半身都湿了一大片,回到家后小主人忙把我放到水中洗了澡。晾在了衣架上。小主人真是个善良的好女孩。      我爱我的小主人,每当她穿上我的时候,我都禁不住在心里笑开了花,这就是我-----一条连衣裙的骄傲、幸福和快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
       彩云
       收获
       快乐的六一
       我是一只快乐鸟
       发现(转载)
       家乡的水
       我心目中的宇宙
       我喜爱的玩具
       看图作文——个人在家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粉色连衣裙(材料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