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彩云

我做了一个梦,我梦见天上的白云变成会说话的彩云,我坐在彩云上。  
  看着那耀眼的太阳,望着那美丽的彩虹桥。  
  瞧!彩云一朵朵飘来了,有的像绵羊、有的像小兔、最有趣的是小蝴蝶了。五彩缤纷的蝴蝶慢慢飞来,不一会儿,它的触角不见了,蝴蝶变成了蜻蜓,快速朝我飘来,然后停在无数彩云上休息,哎呀,不好了!巨大的鲤鱼张大嘴巴,想吞掉小蜻蜓们。这时,一只小猫刚好急匆匆地跑来钓鱼就钓到了那条大鲤鱼,我想,这条鱼应该够它吃了吧。  
  有一朵彩云变成了一位和蔼可亲的圣诞老人,亲切地对我说:“小姑娘,祝你圣诞节快乐!这是你的礼物,请收好。”我高兴的接过这份包装得很可爱的礼物盒,说:“谢谢您!”  
  我拆开礼物盒,哇!是个云娃娃。它软乎乎的脸,翘翘的小睫毛,雪白雪白的皮肤,可爱极了!  
  圣诞老人看着我那兴奋的表情笑了笑,就挥挥衣袖,飘走了。  
  这时,一条五颜六色的鹅卵石小路出现在我的眼前,轻飘飘的,我赤脚走在了小路上,鹅卵石轻轻地“按摩”着我的脚丫子。阳光照射在小路上,鹅卵石散出了五彩缤纷的光;啊!美丽极了。  
  “起床啦!……”可恶的闹钟将我从睡梦中残忍地扯了回来。我坐在床上发呆,心想:要是天上的白云真的能变成彩云,那该多好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收获
       快乐的六一
       我是一只快乐鸟
       发现(转载)
       家乡的水
       我心目中的宇宙
       我喜爱的玩具
       看图作文——个人在家
       谁的力气大
       不懂就问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彩云追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