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不乱扔果皮

在一个天气晴朗的下午,蓝蓝的天空上飘着白白的云朵,像一只只小帆船飘在大海里。一只调皮的小猴放学回家,看着路边美丽的花朵,吃着甜甜的香蕉,嘴里还不停地说:“又香又甜的香蕉真好吃。”吃完一根就把香蕉皮顺手一扔,接着吃香蕉。  
  就在这时,它看见小牛一捡起西瓜皮把它扔进垃圾筒里。小猴想:我要不要向小牛一样把垃圾扔进垃圾桶里?  
  正当他想着的时候,一只可爱的小猪踩到了香蕉,“扑通”一声滑倒了。它大叫:“谁呀?这么缺德。哎哟!”小猴连忙跑过去扶起小猪,说:“对不起,是我扔的。”小猪说:“你以后另这样做了,要是出了什么闪失,你承担得起吗?”小猴听了,把香蕉皮扔进了垃圾桶。  
  弥补了错误的小猴心花怒放地回家了,它嘴里说:“我以后再也不乱扔果皮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为妈妈做点事
       日记(二)看露天电影
       家乡的秋天
       聪明、伶俐的梅花鹿
       拐杖糖叔叔
       小兔过河
       打羽毛球
       捐献
       我爱你祖国!
       神奇的窗口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安全在我心,做事不乱奔
    乱扔电池危害大
    请不要乱扔电池
    不要乱扔香蕉皮
    不要乱扔垃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