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看我编写《刘星的生日》

“今天是刘星的生日,刘星又长大了一岁。”刘梅笑着说。  
  说着说着突然听见了碰碰的敲门声。刘梅大声叫道:“谁呀?”“是我,胡一统!”胡一统大声回答。刘梅把门打开,生气地说:“你来干什么,咱们正热闹呢,就怨你。哦,如果你每次来都这样敲,还不把我家的门敲出个大窟窿呀。”胡一统说:“这也不能怨我呀。”“行了行了,快进来吧。”刘梅说。  
  胡一统进屋后,刘梅忙问:“你这一次来又干什么?”“我是来给儿子过生日的。”胡一统说。“你也知道今天是刘星的生日呀。”刘梅说。“我儿子的生日我怎么就不知道呢?”胡一统奇怪地问。“哦,老胡,你来了。”夏东海高兴地说。“夏同志,你好。”胡一统高声回答。  
  正当这时,刘星跑过来:“两位好老爸,你们不要说了,我把蜡烛都点好了,快去吧。”夏东海说:“好,老胡,请。”“刘星,你许的是什么愿?”夏东海问。“愿望是不可以告诉别人的。”刘星说。“好儿子,快告诉我们吧。”胡一统说。这时旁边传来了小雪的声音:“刘星,别让爸和叔叔等急了,快告诉他们吧。”“那好吧,我想每次考试都能像小雪那样好。”刘星说。“你的这个愿望是很难实现的。”刘梅说。“为什么呀?”刘星问。“还用问呀,你每次考试都没有上过九十分。”刘梅坚定地说。“我看不一定,来,儿子,咱们吃蛋糕,来来来,大家都来吃蛋糕。”胡一统说。  
  夏东海切了六块蛋糕,每人分一块。小雨吃了一半后,大家都大笑起来。原来小雨的脸上涂得全是奶油,两个脸蛋真像两个花棒棒糖。  
  吃饭了,刘梅端来一大盘鸡翅,三个孩子都高兴地大吃起来。这三个孩子,恐怕再上100盆鸡翅,他们也能吃完吧。  
  大家吃完饭后躺在沙发上都说:“今天可真幸福呀,肚子好饱啊,真是快乐的一天呀!”  
  刘星暗下决心:“一定要实现今天所许的愿望。”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洗衣服
       飘荡的风筝
       保护环境
       第一次煮饭
       夏夜
       我家的乖乖
       我们的校园
       阅兵式观后感
       我家的小灰兔
       帮妈妈做家务活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别看我小
    我编的教科书
    妈妈,别偷看我日记!
    看我魔尺变变变
    看我72变
    妈妈,小看我。没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