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卖火柴的小女孩》续写三

晴彩云看见了,就问:“雪飘云,你怎么了?”小女孩流着泪水说:“我想奶奶了,在这个世界上她是我最亲的人……”晴彩云说:“那我们就一起去寻找你的奶奶吧。我们明天就出发。”小女孩高兴地点了点头。  
  第二天,她们俩收拾好行李就出发了……  
  转眼间,到了春天,一路上春光明媚,繁花似锦,可是小女孩却无心欣赏,带着晴彩云拼命地赶路,因为她心中一直在想着奶奶……  
  又到了夏天,好热啊,她们从行李中拿出两瓶饮料咕嘟咕嘟喝了下去,喝完了,顾不上休息继续赶路……  
  秋天来了,一片片树叶飘落在地上,花儿、草儿都枯黄了,小女孩看到这些心想:“都到秋天了,我还没有见到奶奶的影子,什么时候才能找到奶奶呀!”想着想着小女孩就哭了起来。晴彩云安慰她说:“不要气馁,只要我们坚持找下去,就一定能找到你的奶奶的。”小女孩听了,鼓起了勇气,和晴彩云继续向前走去……  
  冬天到了,好冷啊,“阿嚏,阿嚏……”她们不停地打着喷嚏,在漫天的风雪中艰难地前行。可是,小女孩一直在心里说:“坚持,坚持,坚持……”在呼啸的狂风,她们拿出调温壶,调到了最高度,放在胸前暖着继续前行……  
  远远的,她们看见了一座宫殿,她们走了进去才发现,原来这是一座迷宫殿。“要走出这座迷宫,我们得凭借自己的智慧找到机关才行呀。”小女孩说。她们发现了一个出问题的机器人。一按他身上的按钮,机器人就开始出题了:“这是一道脑筋急转弯题,张婆婆家养了5只牛,为什么才有9只角呢?”她们想了想说:“因为其中有一只是犀牛。”“恭--喜--你--们,回--答--正--确。”机器人说。然后机关就自动出现了,她们一按按钮,出去的大门就打开了。她们飞快地跑出了迷宫……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荷花
       做西瓜船
       匆忙的早晨
       老欢老笑历险记之(月球)1
       结束了,准备好了吗
       老师、同学,我想你们!
       向逝者默哀,为生者祈福
       写写自己
       我的好帮手——铅笔刨
       这件事教育了我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我想对卖火柴的小女孩说
    卖火柴的小女孩(穿越记)
    火柴
    奇遇卖火柴的小女孩(转载)
    我和《卖火柴的小女孩》比童
    卖火柴的小女孩,请到我家来
    和卖火柴的小女孩比童年
    给卖火柴的小女孩的一封信
    平等?——读《卖火柴的小女
    《卖火柴的小女孩》改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