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老欢老笑历险记之(月球)1

“嘿!大家好!我们又见面了!”老笑用她铜铃般可爱地声音向大家问好。老欢则坐在位上听老笑叽哩呱啦地说话,“老笑的废话还蛮多!”老欢一边听一边笑,“哦,对了,老笑,我们好像忘了一位新朋友……”老欢说,“哦!是的!它叫白白,是只兔子,”老笑指了指正在吃菜叶的白白,“那事不疑迟,我们快去历险吧!”老欢拉着老笑,老笑又拉着白白,来到了衣服口袋旁,她们的历险又开始了……   
  这次,老欢老笑要去月球,她们来到月球的时候,起初月球上是一片寂静,这时,老笑突然看到了一个小门,发着暗暗的幽光,老笑瑟瑟发抖,拉了拉老欢的衣襟“老欢,你看,那……那是什么呀?”老欢看了看说“要不我们去看看?”突然老笑大叫起来“老欢!兔子……兔子不见了……”“别叫那么响!”老欢生气地说。“它也许去小门了,我们去看看!”老欢拉着老笑向小门奔去。   
  可是,那扇小门却怎么都打不开,这时,老欢发现了地上有一个牙膏,老欢捡起来看了看,这就是白白的“兔子”牌牙膏,“它一定是利用这个进去了,”老欢说,她向小门边上敲了敲,门却马上打开了,“老笑,快进去!”老欢拉着老笑进了小门,可小门又“砰”地一声关了,老欢老笑吓了一跳,但她们已经顾不得这些了,她们现在要去找白白,“老欢,你有没有带手电筒,这……这里面真黑,”老笑哆嗦着问老欢,老欢看了看老笑,拿出手电筒照了照,突然,她们照到了两个影子,一高一矮,但却不是她们自己,“你们好!”那个高影子说,老笑吓得腿都软了,一屁股坐在地上,老欢也很害怕,但她要在关键时刻给老笑做榜样,于是她问道:“请问你们是谁呀?”“你们怎么把我们忘了?我们是骨骨佳佳呀!”高影子说,还打开了电灯,这里比皇宫还要美!简直是天堂呀!   
  老欢老笑想起来了,骨骨和佳佳是她们画画时发明的两个好心肠的“鬼”,虽然很多人们对鬼会有一种反感,认为他(她)们无恶不作、非常邪恶,而且长得也不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结束了,准备好了吗
       老师、同学,我想你们!
       向逝者默哀,为生者祈福
       写写自己
       我的好帮手——铅笔刨
       这件事教育了我
       泡泡超人
       世博之旅
       《卖火柴的小女孩》续写四
       酷贝拉游玩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