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好心情

      春天的心情,绿色般的爱,轻柔的风吹着我那凌乱的头发,像是一面空中飘的旗子,情不自禁的赞美能使万物复苏的春天,真想找一处风景看一看。

随着自己的感慨,出来散步,无心的来到了一处风景,自然的走到了山脚下,四周的草坪像湖面上的波浪一般,生机勃勃,令人叹息生灵,若是自然生成的森林,则会有更幽深的意境。

我不由自主的买了一双登山鞋,随着人群登上了这座麒麟山。这山路很陡,我故意走的慢点,脱离上面的队伍,独自欣赏,若不是山势过高,我想,人们到上面来避暑到是一种享受。

山上的气温要比地面上的相差很多,很凉爽,如果,这山上有一条泉眼就好了,不仅可以喝到自然山泉,还可以消除身上的热意,其实真正的放松就是要有好的心情,这山中的景色不仅能让你心情愉快,有能让你放下平日的忧伤,也许这就是你寻找人生快乐的途径吧

无意间我在地上发现了山提溜,记得小的时候爷爷经常带我到山上去采,我拾起这小巧玲珑的山提溜,不禁摘下一朵,放在嘴里品尝,可惜,没有小的时候吃的甜,但是能再吃到这东西也很不容易。我坐在山路的石台阶上,就剩下我一个人了,忽然间好静好静,我望着那树阴,幽灵般的神秘,密密麻麻,千疮百孔。此时有点佩服这颗树了,它为什么就这么自在呢?不!它也有任务,春天给它的是春天的任务,春天命令它要枝叶茂盛的开放,夏天则要命令它叶茂成阴,秋天命令它落叶飘零,冬天命令它与雪花相伴。

突然一股似白丁香般的香气扑面而来,我随着它传播的路线找到了一种我从没见过的山野花,它的芬芳十分迷人,那紫色的花瓣,浓郁的香气,让人醉到心头,这芳香几乎弥漫了整座山似。我站起来继续往前走,越来越静,越来越香,这回我肯定绝不是花香,这种香很清淡,是叶子上发出来的清香,一种清脆的感觉,就像是自然沐浴一般清凉。

走着走着,来到了山上的一座凉亭,而且看上去已经很旧了,可我却对它有着情有独钟的感觉,如果这时能有一个好伙伴坐下来与我谈诗论作,我会像李白一样,有感而发,来利用人与自然的亲密沟通,作出一首《春天的心情》,我站在那里,好似一幅画,听鸟儿优美的旋律,不禁想起了一首诗歌《春晓》,让我陶醉在这幽僻的山谷之中,感叹春天。

黄昏的时期到了,在不下山,就天黑了,尤其是我一个人在山上,仰望天空,那晚霞发出暗黄的日光,照射在山路上,这弯弯曲曲的山间小路还是有点古老的风趣,很容易让人怀旧,下山了,我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张正在熟睡的1元钱,赶上了一辆公共汽车,踏上了回家的路。

也许,在我刚刚游行的时候,过程就是心情吧,我说不出那怎样的感觉,更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字眼去形容它————春天的心情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书的故事
       父母的爱
       小白兔和大灰狼的故事
       教室里的小鸟
       沙尘暴
       我爱春天
       激烈的足球赛
       跳绳比赛
       儿童十大宣言
       春雨过后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有个好心情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心中的好书
    我的201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