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见义勇为

见义勇为

  见义勇为
  见义勇为是一种良好的美德。
  很多人都失去了这种好的美德。
  上次我在街上看见了这样一个场面。
  一个捡垃圾的老人,旁边过来几个差不多七八岁的小孩向老人身上扔石子,一直扔一直扔,老人时不时叫他们别扔了,时不时传来一句叫声优秀作文 专注写作 作文人,我刚想上去阻拦他们,这时,一个差不多五六岁的小女孩扎着两个马尾辩可爱极了。只见她叫了一句别扔了,男孩们不听继续扔小女孩说了几句别扔了,别扔了,可他们还是不听,小女孩抱住老人替他挡拄了石子,看到这情景我好感动,但男孩们并没有因此而停下来,我大叫一句;都走开!不然我把你们家长请来,你们也不想想你们这样对待老人和小女孩你的良心会受到惩罚的!他们大概是被我吓到了,就都走了,我走过去问小女孩;这是你爷爷吗?她答道;不是。我愣了一下,心想;这个小女孩可真棒。
  还有一次,我也是在逛街,看见街角有两个青年男子在欺负一个十一二岁的男孩,对面冲出来另一个青年男子把小男孩给球了。
  现在这年头,见义勇为的人可不多了哦!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402/20645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微信聊天
       心上的草
       我国的京剧
       印象最深的一节课
       激流探险
       我家的巴西木
       京剧
       我侃京剧
       “勿忘我”
       我最崇拜的名人
     
     多味的十四岁
     我心中的黄河
     见义勇为
     捡拾幸福作文
     正视挫折作文600字
     记叙文800字
     等待长大作文800字
     百善孝为先常存仁孝心作文800字
     不一样的滑雪体验作文800字
     微笑的味道作文800字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